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孤独与宁静 - Lonely and Peace



失眠了,該是咖啡喝多了,或許可以有些藉口,畢竟為了你失眠不會太説不過去。失眠太苦,或許苦的只是今夜的咖啡。
夜裏的街燈,把夜照得像黃昏。這裡沒有星辰,也沒有流星划過。淩晨四點鈡的城市,不管平時是多麽的喧嘩與繁忙,夜裏總會回歸平靜,棟棟樹立的大廈,都難免顯得孤獨。本想托月亮為我寄上思念,奈何月亮害怕密雲的撩撥而躲得很遠,就算我等了再等,它始終不肯露面。我只能問路過的風兒,但又擔心今夜的寒風會驚醒夢中熟睡的你。。。。我懇求“風兒啊,風兒!今夜的你是否可以溫柔些好嗎?”。。我的決定在我心裏徬徨,而風在蕩漾。我輕輕的嘆息,而嘆息卻是今晚的風兒。思念只好往心裏藏。其實過去的故事我都不知道如何開始說起,未來的心情尚還未確定。我想。。能擁有個想念,我還是幸福的。
“或許故人今夜會入我夢,明我平時常相憶”。。我管不了這是永恒還是短暫,反正有你就好。。有你就好。也許,孤獨的生活情態,使生命獲得寧靜之美

六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