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港灣 - The Bay














他说故事从这里说起,一个不大不小的故事。
是发生在宇宙小角落的小生命。

我曾经以为,
整个世界只有两个手掌那么大。
在尽头的外面,
是一阵阵的风声。
后来我才知道,
当宇宙慢慢地变大,
当我和他,被推往不同的地方,
遥远的世界核心,
竟然是最温柔,最难以回去的角落。


可能总有一天,
我会绕了一大圈,
被推回原来的地方。
但那可能是。。很久很久以后的事了吧。。。

2001 有时 想念 伍世凯。

伍思凯 - 港湾

因为风飞翔 思绪停在某一段过往
你在我身旁 疲倦地依靠在我的身上
依偎的时光 我们用爱筑了一座港湾
以为就这样 不想拿一生当作交换
没想到后来 你我各一方

悲伤 迷惘 佔据我流浪的黑眼眶
在无边无际的寂寞海洋 
随波筑流张望

接受 原谅 时间给了我一个答案
无论此刻你人身在何方 爱在我心上
祝你永远幸福 祝你永远平安
愿他像我一样 给你一座港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