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宽容 - Generosity

音乐一开始,就即顿住了我生活的应有的速度。就算车子开得再快,也得会迅间减速,游离在宁静的夜色里。

《宽容》这首歌无可否认,从一开始的‘凌晨两点半’,就足够卸下我内心的伪装。因为我无需伪装,当我与我的回忆相系的时候。

如果这首歌在这样的夜晚意外的再度响起的时候,你是否会想遇见你自己的过往?或许留恋的可以是一段回忆;而听歌,也或许不只是一场情愫的留恋,它也可能是自己藏在歌曲里的一分内心永不复返的情怀。


有时想念 1995,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海洋, 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心 因为宽容显得真实;
爱 因为宽容才被看见。

“When you in love,
remember to show more generosity to each other."

张信哲--宽容

词曲:马兆骏

凌晨两点半
你还在我身旁
关上电话
我不想和谁再多说话
爱着你的我
认真听你说的每句话
凌晨两点半
你不在我身旁
讨厌自己
为何还要这样的牵挂
爱着你的我
无法隐瞒自己对你的想法
你说你想要找个宽厚的肩膀
问自己带你到什么地方
看着明天
告诉我你不会紧张
跟着我 海角和天涯
我说我想要找个避风的港湾
谢谢你 陪我到任何地方
你的宽容
还有我温柔的包容
没有泪的夜晚是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