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有故事的人 - Story Teller



 一见如故,是说不清的感觉。
我的掩饰,别人猜不透,
可是你说你懂。
曲折的心情有人会懂,怎能教人不感动。
    
你的故事,我从不强迫你说。
如果你愿意,我会是你故事耐心的聆听者。
    
这一辈子我们的经历有限,我不得不多看,不多听,也不得不走。

我常常站在事物的外头沉默,
细腻地留意着身边的每一人的故事。
只因一个会说故事的人,总会是一个好的聆听着。
所以,
我耐心听着你说的每一个故事,只因我开始要说故事给你听。

有时想念, 1998。 周华健 - 有故事的人














 词:姚若龙  曲:潘协庆

走着 忍着 醒着 想着 
看爱情悄悄近了
冷的 暖的 甜的 苦的 
在心里缠绕成河
曲折的心情有人懂 
怎么能不感动
几乎忘了昨日的种种 
开始又敢作梦

我决定不躲了 你决定不怕了 
我们决定了让爱像绿草原滋长着
天地辽阔相遇多难得 
都是有故事的人才听懂心里的歌
我决定不躲了 你决定不怕了 
就算下一秒坎坷这一秒是快乐的
曾经交心就非常值得 
我要专注爱你
不想别的没有忐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