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14

相信相依



不管是恋爱,还是真心想拥的朋友,最开心的事,能把对方心里住着的那一个长不大,任性的自己,彼此间袒露出来。孩子,总是彼此相信。

就像个歌曲里的口白:

点解喜欢你
因为我做大人既时候
你就系小朋友
而我做小朋友既时候
你就变左大人

在下雨寒冷的夜里,来一首 Eason 十六年前的歌,温暖自己的心。




相信相依


作詞:黃達輝
作曲:鄭華娟
編曲:金培達

無數清早  還有他
陪同家裡說聲好
相等於(了)一切
同尋獲依歸

無數驚喜  由你起
相信相依
講一句喜歡你
(一千句喜歡你)
心中滿是你
(一生也是美)

沿途愉快腳步
萬分驕傲  感激你同路
不管我失意
跌倒幾次
都有你在意

白:點解喜歡你
因為我做大人o既時候
你就係小朋友
而我做小朋友o既時候
你就變o左大人

白晝午夜逐天更換
只想你陪伴
萬言千語在咀邊
親你的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