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梦里,我说了谎



那一天,我睁开双眼,睡醒在夜里。我再睡不去,心是慌,意是乱。我转辗难眠,为了那个梦,那个梦里的谎言。
我对你说了谎,在一個午夜梦回。这梦我怎写都怎的写不好,这个梦是虚是实,是愁是美丽,我内心深处无法肯定,所以就连自己做梦都要在折磨我自己。我以为我会对你坦白,可是梦的编剧不是我,不得我主导。。。做梦都没预到,撒谎是我的坦白。如果你是我,你知道我为何说谎。藏在心底的话,是幸福不能所承受的重,所以那些祈望的美丽的梦是看不到结局的。

或许这不是普通的睡梦,而是一种----顿悟


原来梦真如人生,人生也真如梦,来得匆,去得也匆。红尘来去南柯梦。可是我依然愿意在梦中穿梭着不可能的相逢,盼能再会。
梦里编织的谎言,我能骗谁?….所以我说,梦里的谎言,不是骗谁,仅用于骗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