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承认-有时想念 Sometimes I miss

坦白本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时间过去的一刹那,是刻骨铭心,还是过往云烟。突然不得不承认,忘记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有时想念1999,辛晓琪。。承认。

專輯名稱: 每個女人
發行日期:1998
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編曲:梁伯君


承認吧 對我還有好多感覺 隻是你不敢再虧欠

要不就這樣算了吧 就這樣散了吧 至少你不會辜負了她

這些我都從無埋怨 先給愛的人並不可憐

早知道最後的結局 多落的分離 我是有理由不死心塌地


我當然不恨你 也從來不怨你 會試著不想你

雖然是曾經也是唯一 若要忘記 兩三年就可以

我打算不見你 也決計不尋你 也已經不想你

隻要是偶爾回首過去 在記憶裡 還有甜蜜 能這樣就可以




后记:塞车的一路上,忽然这首歌出现在 《有时想念988最好听》。感触油然而生。。。。。。。。锁住每一句话语,希望用文字牢记着这一个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