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愿你雨过天晴 - Bless


在你还年少的时候,你总有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就算忧愁,你还是能拥有一颗赤子的心,相信光明就在明天。当越来越大后,当你面对一些事情你不能改变,也无法回头腻补的时候,你就会对生命失去热忱,甚至自暴自弃。
其实你们从不知道,你们对我来说,就像我弟妹。ah Beh, Ice 和你,让我看见我年少的时候。 我一直很想对你们分享我知道的事情,希望可以你们可以不蹉跎岁月。因为曾经我是追赶时间的少年,我错过岁月。我在等待的岁月里错过我该有的青春,爱情,学业,事业。。。所以我比谁都了解蹉跎岁月所带来的挣扎与无奈。
我知道你面对了关于生命生死的挫败,让你对生命感到无力与痛苦。我能感觉到你的悲伤,但我不能为你做些什么,有些心情是要靠自己改变的。然而记得选择有正确人生态度的朋友,也许他们能把你带出阴霾的天空。
说真的,我珍惜在我生命出现的每一位朋友,我希望每一次我都能对你们坦诚相对。请谨记生命不能尽如人意,遇到难过的事情,伤心是在所难免,但千万不要在生命里沦陷。
愿你雨过天晴。

人生里,你并不是孤单一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