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一首简单的歌-A Simple Song

写一首简单的歌 让你的心情快乐


忙碌的日子还需要一直忙下去,但我相信忙碌是值得的。工作上的挫折我开始觉得只不过是一场过程,我开始相信世上没有解决不了的事情。我不担心但不表示我不认真。

最近我一直在思考,费思着我一些无聊的事情。人往往会忽略了那些一味无聊的事情,而没真正去了解他当中得无聊。我总是把简单的问题复杂化,因为这是必要的。任何结果都是从复杂过程中孵化出来,只是我们很容易在复杂的过程里迷失了方向。

就像这首歌,歌者经过了了无数的难题,无尽的迷茫和无数夜的思考,才会慢慢地从过去的不完美的事情走去来。简单不是无知,不是昏庸,简单需要智慧,简单是领悟。

有时想念2004,王力宏,一首简单的歌。


一首简单的歌

作词:王力宏/陈镇川 作曲:王力宏 编曲:吴庆隆

这世界 很复杂 混淆我想说的话我不懂 太复杂的文法
什么样的礼物 能够永远记得住
让幸福 别走得 太仓促


云和天 蝶和花 从来不需要说话
断不了 依然日夜牵挂
唱情歌 说情话 只想让你听清楚
我爱你 是唯一 的倾诉

写一首简单的歌 让你的心情快乐
爱情就像一条河 难免会碰到波折
这一首简单的歌 并没有什么独特
好像我 那么的平凡却又深刻

 我一直 在思考 让你了解我的好
 却忘了 常常对你微笑
 失去的 忘记的 我会尽力去弥补
 你是我 最珍贵 的财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