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爱无所不在 - Love Is All Around


现实无处不在,不需刻意面对;然而爱,也无处不在,只需一点勇气。现实有爱,现实也无情。我想我们该淡然接受现实的无情,也坦然相信处人彼此还有爱,只要心里还有爱。愿祝大家 2012 元旦快乐。

有时想念, 2003,不可思议, 爱无所不在。

作词:李焯雄  作曲:王力宏
我已经被你宠坏   
乾涸的心期待你的温柔灌溉   
证明有一种绝对的关怀   
清澈如水一样的存在
难怪我只对你依赖   


爱无所不在纯净透明   
自在我把爱随身携带   
爱无所不在言语无法表白
但爱可以发现爱   

绝对不会是障碍塞不进口袋   
却可以随身携带将心连起来

can you free love
爱无所不在   
我多希望听着全世界跟着唱   
爱无所不在纯净透明自在   
你们到底听见了吗爱无所不在   
绝对不会是障碍塞不进口袋   
却可以随身携带将心连起来   
让我们相信我们从未分开

No comments: